【上传歌谱】 |
当前位置: 清柠娱歌谱网 钢琴演奏视频 阿劳演奏《贝多芬F小调第23(热情)钢琴奏鸣曲》
视频
类别
全部 古筝 古琴 笛子 洞箫 葫芦丝 二胡 琵琶 杨琴 柳琴 陶笛 巴乌 唢呐
钢琴 吉他 电子琴 提琴 口琴 手风琴 萨克斯 单簧管 口风琴 长笛 其他

视频:阿劳演奏《贝多芬F小调第23(热情)钢琴奏鸣曲》

类别:钢琴 用户:gj0808 发布日期:16年前 播放次数:39,306
TAGS: 阿劳,贝多芬,热情,钢琴奏鸣曲,钢琴,古典音乐
视频介绍: 暂无
视频截图
关于《阿劳演奏《贝多芬F小调第23(热情)钢琴奏鸣曲》》的评论 (87)
ωо→儍吖頭(441208)  2008-05-24 16:51:22
赶快去抢沙发
我是个好人吗(441207)  2008-05-24 17:00:03
太美妙了!!!
酷听(441206)  2008-05-27 09:44:20
[Yo17]
羿龙9550(441205)  2008-05-30 18:24:45
[Yo17]
羿龙9550(441204)  2008-06-01 20:25:48
太牛比了
kevinpiano(441203)  2008-06-04 12:28:02
铁指阿劳,钢琴在他手上就是棉花糖。
babyzhou(441202)  2008-06-19 18:33:25
[Yo17][Yo17][Yo17]
wuxiagoushi(441201)  2008-06-24 20:44:07
[Yo17][Yo17][Yo17]
Magicmart(441200)  2008-06-25 16:03:37
[Yo17][Yo17][Yo17][Yo17][Yo17]
xx1983(441199)  2008-06-28 01:29:28
[Yo17][Yo17][Yo17][Yo17][Yo17]
睁眼瞎看(441198)  2008-06-29 20:48:09
太棒啦
lhh1201(441197)  2008-07-02 16:58:43
阿劳 阿劳 阿劳 阿劳 阿劳 阿劳 阿劳 阿劳
朱JM(441196)  2008-07-05 10:24:15
好!!![Yo17]
觉悟的幽灵(441195)  2008-07-06 09:02:16
大师就是大师,都有自己的声音! 有点古板,不过还是那么优美,引人浮想!
mozart1989(441194)  2008-07-15 00:22:18
有些地方略显保守。。。。
漂移酷少(441193)  2008-08-05 15:16:52
[Qoo11] 听不懂
wuxiagoushi(441192)  2008-08-10 10:52:37
[Yo17][Yo17][Yo17][Yo17]
goodfill(441191)  2008-09-01 23:10:15
伟大!!
rong028(441190)  2008-09-15 20:58:14
听不懂的一般可能是跳街舞之类的,建议 吃纯
開心♂雪糕(441189)  2008-09-16 09:57:12
我每次弹这首曲子都感觉很吃力··哎··· 大师就是大师啊,手指就是在抚摸爱琴一样···
egffsds(441188)  2008-10-11 11:48:23
[Yo17]
sweet700(441187)  2008-11-07 13:39:59
好,顶起
髑髅蝎(441186)  2008-11-12 20:25:18
年纪大了还能弹成这样[Yo17]!只是…有时踏板换的不干净[Qoo11]……
艳色青苔(441185)  2008-11-27 18:35:11
美[Yo17]
cdstone(441184)  2009-01-15 16:45:53
[Yo17][Yo17][Yo17]
念佳儿(441183)  2009-01-21 01:05:08
我怎么觉得一般.. 先申明,阿劳我很喜欢的.但就事论事,这首曲子处理的整体缺乏张力,特别是开头部分.句子中间都犹豫地断开了,气息没控制好,有点失水准.不过后面还是慢慢有了状态.但整体只能说一般..(阿劳同志不要怪,我是尊敬您的[Yo2])
韩小夏(441182)  2009-01-21 11:54:04
[Yo17]
31a5(441181)  2009-01-23 16:11:40
那么好,我也先做同样的声明。然后继续说,这首“热情”被他被他弹得毫无热情,我一直在期待其他人的版本,理由跟你的有一半相同,其他不想多说了 [quote]念佳儿写道: 我怎么觉得一般.. 先申明,阿劳我很喜欢的.但就事论事,这首曲子处理的整体缺乏张力,特别是开头部分.句子中间都犹豫地断开了,气息没控制好,有点失水准.不过后面还是慢慢有了状态.但整体只能说一般..(阿劳同志不要怪,我是尊敬您的[Yo2])[/quote]
254791659(441180)  2009-01-25 00:02:05
阿劳的老贝不喜欢 但是 你们说得太搞笑了!~ 什么很吃力都来了......听懂他的踏板了吗?
wgu小巫见大巫(441179)  2009-02-08 12:01:59
恩恩~就是...一群猪猪~    我也是学钢琴的...准备考附中..但是        我真得听不懂他的踏板....=.=    我才学了8年.2年纪才开始学~唉.......我都多大人了!都14岁了还听不懂啊劳爷爷的踏板.....好象似乎有点失败额......55555 [quote]254791659写道: 阿劳的老贝不喜欢 但是 你们说得太搞笑了!~ 什么很吃力都来了......听懂他的踏板了吗?[/quote]
wgu小巫见大巫(441178)  2009-02-08 12:03:18
这是我爸B的号....我在优酷没有注册~~呵. [quote]wgu小巫见大巫写道: 恩恩~就是...一群猪猪~    我也是学钢琴的...准备考附中..但是        我真得听不懂他的踏板....=.=    我才学了8年.2年纪才开始学~唉.......我都多大人了!都14岁了还听不懂啊劳爷爷的踏板.....好象似乎有点失败额......55555 [/quote]
长桥卧坡(441177)  2009-02-09 19:35:02
阿劳的贝多芬与肯普夫和巴克豪斯有质的不同,即无前者的飘逸也无后者的坚硬,但他擅长在较慢的速度中突出音乐性,保持作品固有的严瑾与规范,自成一家,因而也是演译贝多芬的大家,晚年精力略显衰退,但二三乐章仍显出功力。
扑啦扑啦飞(441176)  2009-02-27 21:09:40
[Yo17] [quote]长桥卧坡写道: 阿劳的贝多芬与肯普夫和巴克豪斯有质的不同,即无前者的飘逸也无后者的坚硬,但他擅长在较慢的速度中突出音乐性,保持作品固有的严瑾与规范,自成一家,因而也是演译贝多芬的大家,晚年精力略显衰退,但二三乐章仍显出功力。[/quote]
Van56561(441175)  2009-03-21 18:09:41
他弹起钢琴来是我听过的最柔情似水的,而又十分内敛、结构严谨。非常非常喜欢啊。
钢琴王子520(441174)  2009-03-22 09:58:06
[Yo17]
钢琴王子520(441173)  2009-03-22 10:04:38
我qq 925893644 我QQ飞车89级
jameschang777(441172)  2009-04-04 17:02:55
昨天才学会"踏板"这个单辞的人今天就敢批评李斯特徒孙的踏板...??~~阿劳的"热情"不热情?我看是很多人把前列腺视为热情的所在地吧~致於缺乏张力这种幼稚的评论我就不浪费时间多说了...地上总是有蜗牛批评天上的鸿雁飞的怎么那么低啊..??
jameschang777(441171)  2009-04-06 14:10:21
前两天心情欠佳,对网友的批评略带火气,见谅..,个人觉得阿劳的贝多芬首先速度就选的很好,音质纯净,层次分明,其它很多版本未见的细节都清楚呈现出来,在枝微末节处也显露华贵气质,对此宏伟曲式的掌握可谓炉火纯青,对华丽的音阶处理充满张力又不失平衡,虽然偶而碰错1,2个音但是毫不影响其珠玉般的演奏高度...
思考的行人(441170)  2009-04-18 22:07:25
人都有说话的权利,你又有什么资格说别人。莫非是被大师的光环吓傻了 [quote]ginsky写道: 你有什么资格如此评论,跳梁小丑 [/quote]
zhuenmin(441169)  2009-05-10 19:27:52
记住,这首曲子的名字叫“热情”不是“热火”哦!
幸运兔爪(441168)  2009-05-10 21:09:20
雄浑的踏板效果撒,特别是开始那段 音质很好 喜欢[Yo17] 速度控制很谨慎,是我喜欢的类型呢,真稳重
shamoon722(441167)  2009-05-26 23:46:53
踏板的效果- -通常来说,浪漫主义 之后,大部分作曲家都会把“踏板”的标记标在乐谱上,通常情况下如果作曲家不写是不可以随意使用踏板的(手小者或是专门的小手乐谱可能会有例外,例如 克拉拉·舒曼 的谱上,就会标记具体踏板的位置和方法,而舒曼原先的乐谱上只是写“可以使用踏板”,但如果舒曼没有写,其他版本的曲谱也是不允许使用踏板的)因此,雄浑不是来自于踏板,而是在这个 起始和弦上对 贝多芬 的理解,如果大家觉得好,正是因为 阿劳爷爷的理解,与大家 产生了共鸣 的原因 呢:)
shamoon722(441166)  2009-05-26 23:47:17
回到这首《热情》,阿劳爷爷的分句和速度都非常不同,晚年的录音也有错音,虽然非常特别,但不得不承认很好听;第二乐章这个速度我之前曾经在一场现场音乐会里听到过一次,是不知名的学生弹的,当时现场的效果 非常充满灵性,此处则显示出了老人的从容,虽然大部分大师都是比较快的,但我个人认为他的第二乐章内涵的深刻热情,几欲冲破内心对狂野的束缚以喷薄而出;因此第三乐章,确实显示出 力不从心 的迹象,不仅无法弹出应有的速度和力度,精细的控制也缺乏了,虽然乐章末想要营造释放出来到达高潮的热情,但是与他年轻时已不可同日而语——另
shamoon722(441165)  2009-05-26 23:47:30
其实所谓“张力”,正是指对音乐大结构的理解获得了人们能够感受到的长线条和音或是大和弦 的变化效果,因此 阿劳爷爷的第一乐章,应是 张力十足的 作品:)
扑啦扑啦飞(441164)  2009-08-29 21:26:40
等你到那把年纪时估计另有看法...... [quote]念佳儿写道: 我怎么觉得一般.. 先申明,阿劳我很喜欢的.但就事论事,这首曲子处理的整体缺乏张力,特别是开头部分.句子中间都犹豫地断开了,气息没控制好,有点失水准.不过后面还是慢慢有了状态.但整体只能说一般..(阿劳同志不要怪,我是尊敬您的[Yo2])[/quote]
教书小生(441163)  2009-09-16 09:48:07
?! [quote]长桥卧坡写道: 演奏风格较为冷峻,但第一乐章脉络并不清晰,二乐章我略感失望,意境出不来,感觉指法有点滞,变奏间的连接稍欠自如,其实巴杜拉也是大家。[/quote]
JVGhost(441162)  2010-02-03 13:35:07
[Yo17]贝多芬.
钢琴player(441161)  2010-02-20 12:53:55
[Qoo12][Qoo12][Qoo12]说得好!!!!! [quote]jameschang777写道: 昨天才学会"踏板"这个单辞的人今天就敢批评李斯特徒孙的踏板...??~~阿劳的"热情"不热情?我看是很多人把前列腺视为热情的所在地吧~致於缺乏张力这种幼稚的评论我就不浪费时间多说了...地上总是有蜗牛批评天上的鸿雁飞的怎么那么低啊..??[/quote]
ZwmMin(441160)  2010-04-05 21:52:33
我高考的曲子其中一首就是这个,第三乐章。
liyonghb(441159)  2010-05-23 19:31:57
[Yo17]
ludwigskywalker(441158)  2010-08-26 23:52:33
真的没有八十岁生日弹得好啊
留級哥哥(441157)  2011-01-01 20:40:09
有他弹的1-30,可惜去31、32。
星际pl(441156)  2011-02-04 16:27:13
不要乱批评,阿劳是大师。
墨墨中的默默(441155)  2011-06-21 09:54:01
相当的热闹啊,这里。
二筒流(441154)  2011-07-28 02:12:58
阿劳先生是真正诠译贝多芬的人。
卷发★李斯特(441153)  2011-09-04 19:42:14
李斯特徒弟的徒弟
洁芮JERRY(441152)  2012-01-20 23:09:14
咦,热情和黎明是我最喜欢的老贝奏鸣曲,今天都收到了,谢谢!
洁芮JERRY(441151)  2012-01-20 23:11:59
老贝的热情和黎明非常喜欢,今天都收到了,谢谢!
博演票务通(441150)  2012-03-02 09:23:57
阿劳曾说:“作为一位诠释者,一定要与他诠释的作品血脉相连。”[威武]
LondonKnight(441149)  2012-03-02 09:49:39
//博演票务通:阿劳曾说:“作为一位诠释者,一定要与他诠释的作品血脉相连。”[威武]
小V逍遥游(441148)  2012-03-02 10:31:55
克劳迪奥·阿劳(Claudio Arrau,1903.2.6-1991.6.9),智利钢琴家.
木木山人真水无香(441147)  2012-03-26 15:16:45
这根本不可能。阿劳是很不错,但只是在某个特定时期内。实际上,很多重头作品他没弹过,而这些作品在音乐的技术、表现难度上,远非莫扎特、贝多芬所能比及。
毕建辰(441146)  2012-04-16 00:36:54
万众(235202208) 虞鹏飞(359789858) 李永(276911212) 张丛一(277912813)
张小非(441145)  2012-05-13 18:12:59
Arrau的皇帝也很推荐,热情我还推荐个吉列而斯的录音
张小非(441144)  2012-05-13 18:24:19
看来志趣想你呢,我这边也有不少七七八八的唱片
slow_smart(441143)  2012-05-13 19:04:00
据说这是列宁最喜欢的一曲~~
浓眉大眼好青年(441142)  2012-05-28 10:53:10
恕我冒昧 ,我不喜欢阿劳的 演奏 ,我听不到什么热情 ,这是最基本的 ,他加入自己的成分太多了 ,总之我没听出我要的感觉 ,高中第一次听这首曲子 ,我恨不得把桌子都给砸了 ,整个人都疯了一样啊 ,这就是贝多芬的魅力 ,绝对比让你吃兴奋剂还兴奋10倍。
浓眉大眼好青年(441141)  2012-05-28 10:59:20
为什么我听出很多错误呢 ??首先第一乐章 很多颤音不规整 ,有杂音 。第三乐章 很明显双手交叉时 左手的力度明显低于右手 ,同样是一个双音 ,右手弹时明显大于左手 ,老贝谱上没做这样的标注吧 ???!!!虽然他的手型也是很平的 ,但比起霍洛维茨来,他显得太笨拙了 ,一点没有轻盈的感觉。
让托德(441140)  2012-07-02 20:25:44
老霍德手简直有点畸形。。。特别是小拇指,可以一下子蜷缩起来 //@钢琴之魔:为什么我听出很多错误呢 ??首先第一乐章 很多颤音不规整 ,有杂音 。第三乐章 很明显双手交叉时 左手的力度明显低于右手 ,同样是一个双音 ,右手弹时明显大于左手 ,老贝谱上没做这样的标注吧 ???!!!虽然他的手型也是很平的 ,但比起霍洛维茨来,他显得太笨拙了 ,一点没有轻盈的感觉。
二筒流(441139)  2012-07-09 16:35:43
[赞][稀饭]
你的傻瓜。。(441138)  2012-08-26 16:18:53
貌似确实有几个错音.. 但是个人认为. 热情这个词还是诠释出来了. 失误在所难免. 顶一个!
一个人回乡(441137)  2012-10-15 20:55:21
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了。
franktj001(441136)  2012-10-26 12:20:15
正在听ing,加上波利尼的现场,偏好还是李云迪版的,咋办//落絮随风飘:阿劳演奏的“热情奏鸣曲”。听不同作曲家演绎同一首曲子就能找到自己的偏好所在,也可提高鉴赏水平。
franktj001(441135)  2012-10-26 12:31:49
听波利尼可以说滴水不漏行云流水阿劳的整体慢李院就把你弹的热血喷张满血复活呀
安德烈_加夫里洛夫钢琴独奏会(441134)  2012-10-26 12:33:17
对头!!这也是我一首曲目放那么多版的良好副作用啊!//落絮随风飘: 阿劳演奏的“热情奏鸣曲”。听不同作曲家演绎同一首曲子就能找到自己的偏好所在,也可提高鉴赏水平。
iamunclestar(441133)  2012-10-26 22:17:59
阿劳 肯普夫 巴克豪斯 都是诠释贝多芬作品的大师
海淀区lula(441132)  2012-10-26 22:54:43
(Claudio Arrau,1903-1991)。智利 钢琴家
音乐米大米(441131)  2012-10-29 16:05:37
喜欢阿劳的大师风范和深蕴内涵的演奏风格。[赞][赞][赞]
马提尼该(441130)  2013-01-09 20:45:20
听了很多版本,这个是我最喜欢的
dudu2010的美好生活(441129)  2013-01-19 20:56:09
和殷承宗演奏的《热情》奏鸣曲比较,各有特色,我更喜欢阿劳的演奏。
六城半夏(441128)  2013-06-19 07:00:02
太好听了~祝好呢~分享无限~
让托德(441127)  2013-07-25 14:44:40
殷那张碟说实话一般般。。。音色太亮 //@dudu2010的美好生活:和殷承宗演奏的《热情》奏鸣曲比较,各有特色,我更喜欢阿劳的演奏。
神烦黑色奥特曼呢(441126)  2013-08-19 07:40:10
,看你急得,鱼蛋的热情真的离"完美"又近了一步。。。爱他&爱你
贾谷之(441125)  2013-12-20 20:34:09
喜欢阿劳的版本,虽然有些地方的速度并不快。但每个音都很有分量
我爱李斯特(441124)  2014-03-11 18:26:39
我还是最喜欢巴伦伯伊姆的。
石头剪到布(441123)  2014-03-18 11:11:25
阿劳毕竟是大师,尽管老了还是能弹得很好啊,有错误也应该理解
乐乐DE空间(441122)  2015-03-10 18:03:35
这些大师的确是弹得都太棒了,不过有人说李赫特是属于另一个阶段的,我也有同感。一个拥有超强作品理解而且技术不输沈文裕的火星人
发表评论 若验证码看不清,点击验证码图片可以切换。
昵称: 验证码:
  
提示:请勿发表违法国家法律、伤害他人的评论信息。
Copyright © 2012 www.zhaoge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清柠娱歌谱网 备案号:蜀ICP备19038617号-14
本站的乐谱和资料均为乐友提供或推荐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或出版社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即改正或删除。